凝心聚力开新局 同心同向谱新篇 ——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2024年期初教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28作者: 马学俊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浏览次数:553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迅速步入正轨,引领教职工明确工作任务和发展方向,2月26日,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2024年期初教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马苗金到会指导,分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院长胡成明围绕学校“双高计划”建设验收和申本工作对本学期分院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并着重提醒专任教师企业实践这一工作任务。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同心同德、齐心协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双高计划”建设验收和职业本科申报工作上来,查漏补缺、突出重点,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党总支书记赖敏雅就分院党建工作、学生管理、校友工作等开展布置。她表示,分院要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加强党建标准化建设,落实红色工匠工程,培育特色党建品牌,努力在党建双创上取得突破性成绩;分院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就新学期学生返校、安全稳定、教学安排、学生毕业设计、课程建设、实训中心利用、清廉建设等方面做部署和强调。

马苗金书记对分院原领导班子的辛勤付出和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新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讲团结、聚好力。新班子要强化团结意识,加强团结协作,增强凝聚力;秉承和而不同的校风,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想,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院长和书记要密切协作,发挥头雁效应,其他班子积极沟通,同频共振,以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全院师生创新创业的热情和活力。二是讲担当、领好航。强化责任意识,积极担当作为,发扬务实求实扎实的作风,抢抓新一轮“双高”建设机遇,找准“着力点”,“靶向”施策,深度发力,同心同向开创分院发展新局面。在坚持立德树人上有大作为,加强党建引领,强化大思政理念,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着力推进红色工匠培育工程,努力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深化内涵建设上大有作为,抓实专业认证体系建设,锚定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持续优化专业布局,推进专业融合,加快形成人才培养优势,努力实现内涵提升、特色发展;在服务社会上大有作为,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校地合作,全面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和社会服务的水平。三是讲纪律、扬正气。分院党政班子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严守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坚持高线、守住底线,巩固学校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发扬学校创新创业创优精神,勠力同心、锐意进取,营造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学校高水平建设职业技术大学贡献更大的建艺力量。

凝心聚力开新局,同心同向谱新篇。分院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和踏实的工作作风,勇挑重担、争当表率,为全力推进学校“双高计划”建设验收和申本工作贡献建艺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