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吴向鹏一行深入供应链管理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1作者:竺帅 刘利峰来源:供应链管理学院浏览次数:561

2月28日下午,校长吴向鹏、校纪委书记丁建军到供应链管理学院开展调研,深入了解供应链管理学院整体情况、落实推进学校申本工作等重点任务情况,并对分院发展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分院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分院院长赵莺燕就分院整体情况、专业建设成果、发展面临的瓶颈问题做了总体汇报,并介绍本年度重点工作、建设方向与预期举措。分院党总支书记刘利峰就党建工作思路及学期初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吴向鹏校长对供应链管理学院的整体工作表示肯定,并从五个方面对分院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和具体要求:一是聚焦专业内涵建设,补齐专业短板,稳步提升专业知名度;二是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建好、用好国家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加强东西部院校协作;三是建强产业链校企联盟,深化行业产教融合,不断加强与地方行业龙头企业合作,稳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四是加大高层次人才招聘力度,制定“一人一策”吸引人才,稳步提升分院科研综合实力;五是党建工作要围绕专业群建设发力,积极与地方党组织共建共联,不断拓展育人资源,促进高质量发展。

座谈结束后,吴校长到跨境供应链数智运营中心、跨境电商综合实训基地等教学实践场所进行实地调研。

返回原图
/